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国庆阅兵功勋产品推介 暨福建锦盛达贸易有限公司新车交付仪式

中联重科国庆阅兵功勋产品推介 暨福建锦盛达贸易有限公司新车交付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1月8日,中联重科国庆阅兵功勋产品推介暨福建锦盛达贸易有限公司新车交付仪式在福州罗源湾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中联重科福建省近100位客户一起相约美丽的滨海新城罗源,共同分享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的创新与成就。

会上,福建中联至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易海特先生发表了致辞。

随后大家观看了产品宣传片-《工起企业篇》,福建中联至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总监胡建辉先生为客户详细讲解了4.0产品的各项优越性能,此次七大新品从4.0进入到4.0A,打造了用户投资回报率最大化,给予用户更多更好的选择,中联重科将引领行业产品进入H时代。

紧接着,胡总监分别从服务内容与承诺、服务政策、服务资源、服务管控四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的服务系统,表达了中联重科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打造行业服务第一品牌的信心。胡总监现场透露为了更好的服务中联的客户朋友们,福建中联至诚最近新购了三台服务保障车,争取到年底福建售后服务工程师人手一部服务车,高效地为客户服务。

接下来就是产品交付仪式,由福建中联至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易海特先生将象征着打开财富大门的金钥匙交给福建锦盛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礼明先生。

随后,福建锦盛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礼明先生发表了感言,倪总首先感谢中联重科对福建锦盛达贸易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尤其是2019年正月初二的一次售后服务令他印象特别深刻,确保客户的设备在春节假期间顺利完成设备检修项目,倪总也特别表示希望中联重科与福建锦盛达贸易有限公司的未来能够合作的更加紧密,共同走向辉煌的明天。

接下来是签单和外场观车环节,主办方现场展示了两台样车以及一台全新服务保障车,在签约的同时工作人员指引客户来到酒店停车场观看样车,与会客户认真细致的观看了新产品的性能,对公司的新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赞赏。

晚宴上,首先由福建中联至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先生发表了祝酒词,感谢现场领导及嘉宾的莅临。

接下来主办方福建中联至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答谢晚宴,穿插在答谢晚宴过程中的微信抢红包环节使整个晚宴达到了高潮,每轮手气最佳的客户还可获得汽车起重机模型一个,现场主办方一共准备了3000元的微信红包。

晚宴接近尾声,福建中联至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福州区域营销经理邱元武先生带领福州的业务经理和服务工程师上台宣誓,务必全新全意把中联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带给福州的客户朋友们,最后主办方还为每位到场的客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此次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