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建机股份非洲考察收获满满

陕建机股份非洲考察收获满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考察团走访加纳部落王子

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2019年10月,陕建机股份海外事业部应邀前往加纳、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进行考察及商务谈判,取得显著成效,开启了公司在非洲工程机械市场发展的一个崭新阶段。

考察团走访加纳相关部门

位于非洲西部的加纳,素有“黄金海岸”的美誉,面积虽小但矿产资源丰富,目前该国交通、房地产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幅加速,对于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而言,处处蕴藏着机遇,也是陕建机股份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调研开发的“金市场”。在加纳,考察团分别拜访了相关部门、主管业务的部落王子、设备租赁商、部分中资施工企业等客商,通过调研访问,初步掌握了加纳工程机械市场的现状,并与加纳现有工程机械业务相关部门及企业之间建立了友谊,加深相互了解。期间,加纳Sparta公司还与公司签订了通用设备采购合同,另有许多客户表达了与陕建机股份加大合作的意向,这些成绩的取得激发了公司开发当地市场的更大信心。

位于西非东南部的尼日利亚,目前在建筑、电力、能源等基础建设方面如火如荼,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最多的国家,工程机械产品进入这一市场拥有大量机会。在尼日利亚,考察团拜访了尼日利亚多个相关部门、部落、工程租赁协会、基础设施建筑商及中资企业等,对尼日利亚通用设备市场发展现状和前景做了系统了解。通过走访,尼日利亚相关各方也表示非常期待与陕建机股份合作,共同开拓市场、服务当地建设。考察团还受到尼日利亚最大的报纸THISDAY的极大关注,对来访进行了连续性专题报道,起到轰动性宣传效果。

考察团走访尼日利亚租赁协会

近年来,陕建机股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海外市场拓展提质提速,整合优势资源,进行创新合作,工程机械产品业务在南亚、东南亚、中东、中亚、非洲等多个地区布局,在巩固已有市场的同时,不断加大新市场的开拓,影响力、占有率得到持续提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