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5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11月5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今日盛大开幕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共有155个国家和地区、26个国际组织参加。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重申了消除贸易壁垒、鼓励开放创新的重要性,主席提出倡议:共建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的世界经济!

2、对话王民等大咖:制造业要做百年,必须“塌下心”“俯下身”

11月3日,在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平行论坛中,徐工董事长王民、山东重工董事长谭旭光等7位大咖现身济南共商企业改革大计,引发热烈关注。论坛上强调,制造业的百年发展要心无旁鹜做好实体经济,机制创新增强发展驱动力。

3、三一重机2019年度第30000台小挖荣耀下线

11月4日,三一重机宣布: 2019年度第3万台小挖成功下线!下线仪式上,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表示:三一小挖的目标是指向全球市场,未来将在迷你机和轮挖上实现突破,实现全球品牌第一的目标。

4、中联重科国际化高端精品重磅亮相进博会

11月5日,中联重科旗下的意大利CIFA和德国m-tec将携国际化高端精品亮相进博会。其中,CIFA带来的CSS-3湿喷机是国内唯一可用电动机和柴油机双动力进行喷射作业的设备。设备采用全球首创九个自由度的机器人臂架系统,实现无喷射死角。

5、山推5G远程遥控大马力推土机交付江铜集团

11月4日,全球首台5G远程遥控推土机SD52-5E交机仪式在江铜集团城门山铜矿隆重举办,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民先生出席。他表示:此次山推股份同江铜集团合作开发的的SD52-5E是全球首台5G远程遥控推土机在矿业生产中的首次应用,更是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6、铁甲云盒受邀亮相智选创投基金分享会

铁甲云盒受邀亮相“智选天下 创投津南”智选创投基金分享会,受到广泛关注。由津南海河智选创投基金、天津津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智谷·阿里云创新中心津南基地联合主办的“智选天下 创投津南”智选创投基金分享会圆满举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