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惧前路 蓄势待发 | 记国际营销后备人才50公里拓展行

不惧前路 蓄势待发 | 记国际营销后备人才50公里拓展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 日,国际营销后备人才培训二班带班老师蒋帆组织后备二班全体学员与后备三班8名学员抵达星沙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一段自我挑战的征程。正值初秋,天气变幻莫测。白天高温暴晒,早晚秋意渐浓,但都抵不过学员们高亢的热情。经历阳光的灼热和萧瑟秋雨的淋漓之后,全体学员成功完成本次50公里拉练的目标。

清晨的松雅湖

        清晨阳光明媚,二十多位学员早早到达起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一番热身过后,大家都展现出势在必得的取胜决心,今天的松雅湖即将迎来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学员拓展前合影留念

下午,雨滴袭来,学员坚持迎战,30公里,40公里,学员们不断刷新着最新的战绩。此时全体均已步入尾声,加速向目标迈进,但恶劣的天气还是带来不小的挑战。本次拉练拓展,全体学员自从走出了起点的第一步,没有人动过放弃的念头。每走一步就距离目标更近一步,看着身边的同伴开始状态不佳,全体学员相互鼓励,齐头并进,最终全部坚持到达了终点,也圆满诠释了本次活动的初衷:永不言弃的意志,脚踏实地的坚持,胜利就是这样,靠着每一步的坚守,一步一步走出来。不惧风雨,百炼成钢。在此次徒步中,学员们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学员徒步中

         本次活动由国际总部负责组织,目的是锻炼国际营销人才在艰难环境中完成挑战的能力,并加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守的力量”和“追求卓越”是三一的企业文化价值观,本次徒步的内涵不仅是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更是对自我突破的执著与追求。正如学员们所坚持的信念“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这一信念的指引下,大家均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勇当先的拼搏精神,用激情奔赴征程。这不仅是一个自我挑战的过程,更是一个收获的过程。收获的不只是自我的突破,还有对未来的信心。全体学员坚信自己可以挑战不可能,不断超越自我,一起开拓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