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案例分析】小松PC200-8右回转动作时制动失灵

【案例分析】小松PC200-8右回转动作时制动失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故障现象:

工作小时数7800小时的进口小松200-8液压挖掘机,整机原装油漆,原装发动机,原装液压分闭阀,原装液压泵,原装行走总程,整机保养相当好,不曾装炮头放炮,无大修,最近机子施工过程中出现当进行右回转动作时制动失灵的现象,而机子进行左回转动作时有制动,但制动后反转15~20度的角度。

故障的原因:

1 回转马达内部故障
2 先导解除制动油路故障
3 回转制动电磁阀控制电路故障
维修步骤:

1、拆检回转马达安全阀部件,发现右单向阀阀体(706-75-74550)从中间沿径向断裂,小端流在阀体中现场无法取出,弹簧(706-75-74550)有明显变形;
2、其它油路及电器控制系统正常.
故障检查结论:

     回转马达部品不良.
修理办法:

     更换回转马达总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