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征战全球,2021 CICEE“链接”国际专业买团

征战全球,2021 CICEE“链接”国际专业买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专业观众,专业观众,还是专业观众。

一个成功的品牌展会,离不开庞大、高质量专业观众的参与。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作为具有全球工程机械影响力的品牌新势力,链接全球买团、牵线亿万用户,打造集国际论坛、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的行业盛会。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定于2021年5月19日--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组委会现在已经开展全球化布局行动,先后赴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智利,不遗余力组织邀请全球全产业链上高质量买家和买团到场参观。

深耕东南亚,持续增强客商参展参会期待

印度尼西亚被称为“千岛之国”,优越的地理位置、稳定的政治环境、逾2.6亿人口规模使它成为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中、印尼两国企业、组织机构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的范围很广。

9月18日-21日,第十九届印度尼西亚国际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及采矿设备技术展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长沙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京生、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绍佳、副总经理汤霞生率队抵达雅加达进行东南亚市场全面推介。

9月18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拜访展会主办方PT.PAMERINDO INDONESIA负责人,深入交流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双方在东南亚工程机械领域合作办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印度尼西亚近年基础设施建设势头正猛,目前与工程机械生产商的合作处于蓄势待发阶段,希望能借助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平台,在现场找到好的企业进行合作,以满足印度尼西亚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

9月18日下午,代表团赴马来西亚拜访了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国际贸易及工业组负责人,就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实地对马来西亚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潜力进行了深度考察。

登录拉美 “南美千人专业参观团”将添彩2021长沙展

第二届拉丁美洲(智利) CONEXPO Latin America工程机械展览会于2019年10月2日-5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Espacio Riesco会议中心举办。该展会是美国拉斯维加斯CONEXPO-CON/AGG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拉丁美洲地区开办的子展,是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NRMCA)、美国沙石协会(NSSGA) 联合主办。

10月1日,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登录智利,长沙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吴京生、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招商项目负责人张飚与美国AEM协会、西班牙工程和矿山机械协会领导,AEM智利展组委会负责人,智利工程机械行业代表,巴西工程机械协会以及多家北美工程设备制造企业代表开展多轮交流推广招商与合作洽谈。

期间,初步达成力争在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期间组织一个“南美千人参观考察团”的意向。智利和巴西等国工程机械行业施工单位也明确将组团参加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同时也将引进更多北美先进装备制造企业的技术和产品走进中国市场。通过与世界三大展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南美智利子展交流学习,也为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积累经验。

当前,企业抱团出海、联合出海,以产业链集成形式“走出去”已成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长沙工程机械协会、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将从平台“建设者”到全球工程机械产业链“推动者”,促进全球工程机械产业的合作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