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联合!铁甲与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强强联合!铁甲与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10月18日上午,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带队拜访了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本次同行者有铁甲二手机首席专家李学江、河北南区主管郭海涛、评估运营部负责人李学友;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方面由会长王斌携五位下属板块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展开了亲切交谈。

交谈中林炎辉提出,希望就双方现有的有利资源进行合作,在二手工程机械设备鉴别、鉴定、评估、定损方面和机械设备操作培训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评估运营部负责人李学友讲解了铁甲的铁甲保服务和铁甲设备评估的模式和流程,用专业的静态评估和动态评估以及依托铁甲二手机成交大数据得出综合评估结果的模式得到了对方的一致赞赏和认可,双方对于设备评估鉴定项目和操作证办理项目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王斌会长表示热忱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据了解,铁甲保是为解决二手机造假翻新欺客的行业乱象,铁甲二手机推出了免费车况检测和质保的交易增值服务,铁甲评估专家会对设备完成至少三轮、超过109个部件的258项静态及动态检测,检测通过后,会提供品牌型号保真,非事故、非水淹、非火烧认证,及七大部件质保,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会谈中,王斌会长也对于其现在正在推出的建筑行业无人机应用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介绍,这是接下来建筑行业以及工程施工包括政府部门管理中都会广泛采用的新兴模式,有很大的市场应用前景。

铁甲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成长为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旗下拥有铁甲二手机、铁甲网、铁甲融资租赁、铁甲云盒等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为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其核心业务铁甲二手机是国内知名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采用“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模式,截止目前累计卖出设备近50000台,累计成交额近150亿元,覆盖全国管家近400名,累计二手机精准买家数超过130万人,累计新机精准买家数超过100万人。

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跳出传统协会的以新机厂商和代理商为会员主体的经营理念,立足建筑行业,是集合职业操作证培训和办理、设备评估鉴定中心、比特云智能中心,建筑用无人机的软硬件开发、制造、销售、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机构。该协会设备评估定损服务更是从2014年就已经逐步开展了,签约了数家保险机构,作为设备评估定损的第三方平台,有较为完善的体系和具有一定效力的评估报告。

相信在作为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工程机械平台的铁甲的强强联合之下,双方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和范围,预祝双方合作可以顺利开展并共创辉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