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起重机的吊装地理 | 强大国之器,助力中国梦

柳工起重机的吊装地理 | 强大国之器,助力中国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从“绿皮车”到“复兴号”,中国跑出了让世界侧目的“中国速度”;从“土瓦房”到“上海中心大厦”,中国创下了让世界叹服的“中国高度”;从“独木桥”到“沪通长江大桥”,中国铸就了让世界惊叹的“世界工程”。

中国梦,正由大国重器不断书写,逐一变成现实。从林海雪原到热带丛林,从大漠戈壁到东海之滨,越来越国家开始使用中国设备,大国重器“走出去”,在全球舞台上演绎着中国式传奇。

更高更远,是我们不曾改变的向往,这正是这种向往,驱使着人们不断向极限挑战。多年积淀潜心、多年积极探索,柳工于点滴中积蓄力量,通过技术革新,赋予人类更多超越的可能,让每一位激情奋进的吊装人,都能感受到惊艳世界的力量与速度。这一路走来,柳工起重机陪伴吊装人脚踏实地的走遍祖国山河万里,将梦想一一举重若轻。

强大国之器,助力中国梦,这是时代赋予的使命,更是柳工恪守的信念,走出国门的重器,让世界为之惊叹。这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祖国山河的巨变、经济版图的重构,更折射出大国崛起的铿锵步伐与自信。初心不忘,不忘那一颗红心!国之重器,让中国梦不再遥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