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还款不用愁!未来3个月大量铁路项目开工,内附项目表(下)

挖机还款不用愁!未来3个月大量铁路项目开工,内附项目表(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弹指一挥间,2019年已经过了一大半了。未来仅剩的三个月,将是工程机械领域老板们最忙的时候。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有近七成的铁路项目均是在9-12月份开工的。

随着八纵八横时代的到来,铁路的建设在全国如雨后春笋般飞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前拟开工项目总计新建里程约1.5万公里,小编并附上2019年前拟开工铁路项目表(下),以供大家参考。

8、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

项目详情:西安至十堰高铁已完成规划选址,陕西境内设西安东、蓝田、商洛西、山阳、漫川关5座车站。据了解,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从西安枢纽东站引出,经我省商洛市和湖北省十堰市,与在建武汉至十堰高铁联通,全线共设置车站7座,按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标准建设,工期4.5年。其中,陕西境内全长164公里,设西安东、蓝田、商洛西、山阳、漫川关5座车站,总投资约320亿元。

9、西安至延安高速铁路

项目详情:项目线路自西安东站北端引出,向北经西安市灞桥区、临潼区、高陵区,咸阳市三原县,渭南市富平县,铜川市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延安市黄陵县、洛川县、富县、甘泉县和宝塔区,引入既有包西线延安站,正线全长286.954km,速度目标值350km/h,项目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2023年底竣工通车,总工期4.5年。

10、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

项目详情:项目线路自西安东站南段引出,经西安市灞桥区、长安区,商洛市柞水县、镇安县,安康市旬阳县、汉滨区、至安康市高新区新建安康西站,正线全长约170公里,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预留向重庆方向延伸的布设条件,同步建设西安枢纽相关联络线工程及安康动车所工程,全线设车站6座,项目总投资约344亿元,计划建设工期5年。工程计划2019年开工建设,2023年投入运营。

11、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联络线

项目详情:项目线路自宁杭高铁湖州站,经德清、余杭,至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未来科技城设杭州西站,向南经富阳、桐庐与杭温铁路二期顺接,线路全长约136.9公里,全线共设车站6座,投资估算总额370.27亿元,预计2022年建成。

12、宜昌至郑万高铁联络线

项目详情:项目线路自宜昌东站引出,经伍家岗区、西陵区、夷陵区,进入兴山县,全线设站3个,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约195.3亿元,预计2025年建成。13、重庆至黔江高速铁路

项目详情:该项目2019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25年6月建成通车。全线共设车站8座,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约553.1亿元。

14、上海至苏州至湖州高速铁路项目详情:项目线路自上海市虹桥站,途经江苏苏州市,终至浙江省湖州市湖州站。正线全长163.54公里,设站7座,项目建设工期4年,总投资367.95亿元。

好啦,以上就是我们2019年前拟开工的部分项目汇总,想要了解更多(例甲方联系方式),可以关注并私信小编。我们下期再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