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友增投3300万美元,印尼工程机械前景看好

住友增投3300万美元,印尼工程机械前景看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建机计划,提高印尼加拉横(Karawang)的工程机械产能,从年产1000台增产至2500台。住友将拨出3300万美元落实增产计划,预计2021年1月初完成。

住友的业务拓展说明十分看好印尼工程机械市场前景,据悉,住友增投后将与小松、日立和神钢3家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展开角逐。

根据小松和日立经销商Hexindo Adiperkasa公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小松占国内工程机械市场份额22.7%,其次是日立(20%)、神钢(18.1%),以及卡特彼勒(14.6%)。

根据印尼工程机械协会(Hinabi)数据显示,工程机械年产量自2005年开始持续提高,从2015年产3535台到2018年年产7981台,产量增加2.2倍。

“作为国内销量主力的矿山机械设备需求减少将导致2019年国内工程机械产量降低10%-15%。” 印尼工程机械业协会会长查玛鲁汀(Jamaludin)表示,“工程业总销量很小,但因矿业需求降低,因此,工程业所占市场份额将变得更大。其中挖掘机仍支配今年产量,预计挖掘机产量达到工程机械总量的60%,此外是推土机、轮式装载机、自卸卡车和平地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