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一过后大动作!徐工养护品类再扩充!率先行业推出“养护超市”!

十一过后大动作!徐工养护品类再扩充!率先行业推出“养护超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庆阅兵行进中的仪仗方队。新华社记者 王毓国 摄



作作作
为了重新定义产品品类标准
更好的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徐工率先行业推出“养护超市”

什么是养护超市?
即为养护机械超级市场,将各类养护产品明细分类,信息公开,让客户根据施工需求进行选购,目的就是为了将国内养护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促进养护行业更快的发展。

“养护超市”的推出
意味着徐工养护品类从目前的5大系列基础上扩充了
沥青生产设备、石屑封层设备、市政养护小型辅具、
绿化清洗设备、路面检测设备、防汛抢险设备、
滑膜摊铺机7大系列,形成29类49种不同规格产品


除了每款产品分类列出
让客户一目了然进行选型外
徐工还推出部分养护产品私人订制服务
完完全全满足客户需求

一张图了解养护超级市场

“养护市场”的率先推出,是徐工将养护机械以显而易见的形式,推到众多客户的眼前。为更多想要了解这个行业,加入这个行业的人,揭开神秘的面纱,直观有效的展示出大家想要了解的产品信息。

单个产品介绍明细

这不仅是一种行业引领者的格局和底气,更是一种实力,敢于亮剑产品的实力!

养护超市,想买你就来逛一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