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湖南高院:三个月执行成果估值8.3亿余元

湖南高院:三个月执行成果估值8.3亿余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涉工程机械行业执行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以来,短短三个月,全省法院共执结此类案件2149件,司法拘留149人次,查扣设备1224台,查封房产459套,执行成果估值8.3亿余元。

长沙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拥有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近年来,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飞速发展,涉工程机械行业的执行案件大幅增长。为打好涉工程机械执行案件歼灭战,更好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湖南高院主动出击,在全省开展涉工程机械执行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不同于以往专项执行活动,这次专项执行采取“执行一体化”模式,依托执行指挥中心,全面落实执行“三统一”要求,对集中在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和长沙县人民法院的涉工程机械案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统一调度,对全省各市州执行力量统一管理,对涉工程机械执行行动实行统一指挥,取得良好执行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