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俩吊车双双被干翻,是这桥太能“干”了?

俩吊车双双被干翻,是这桥太能“干”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生事故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连锁反应,比如像视频中的这样。

这会儿应该是要建一座大桥,然而桥下的没想到自己会前翻,桥上的也没有想到,自己躺着也能中枪。

桥上吊车正安安静静现世安稳地吊着自己这一头呢,结果桥下吊车一扯,唰的一下就被带下来了,甚至栽得比原主还狠。

视频详情▼

视频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从视频看来,事故的起因应该是桥下吊车所吊的货物超重。
加上作业区域位于桥上,一个没放好造成歪斜悬空,货物下坠的惯性就会把吊车往下面带。

而吨位稍小的桥上吊车因为与桥下吊车是协作关系,二车共吊一件货物,因此在货物下坠,桥下吊车发生前翻之后,桥上吊车也被牵连了进来,跟着货物一起从栽到了桥下。

所幸从视频看来,桥上吊车的司机应该是当机立断跳了车,没有跟着翻下桥,不然还不知道会后果如何。从视频中无法得知桥下吊车司机的情况如何,希望他平平安安,无事发生。    

      莫逞能,逞能可能就会懵,不是你的大盘菜,你就别去掀锅盖。
      莫超载,超载可能就会栽,老师傅你再厉害,十不吊也要理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