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阿波斯备战三秋服务“唱主角”

雷沃阿波斯备战三秋服务“唱主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众所周知,往年的9月作为秋季收获季节的开始,全国各地陆续进入秋收忙碌的节奏,这其中当然少不了雷沃产品,有雷沃产品的地方就有雷沃服务。

9月15日,江苏连云港李师傅家的雷沃谷神RG60水稻机割台摆环轴承破裂,导致车辆“罢工”,要知道现在正值收获旺季,一个小时就能耽误用户10亩地收成。孙业军,雷沃重工水稻机工厂一名普通质量管理员,正在市场进行调研的他在接到李师傅问题反馈后,他立即带着配件工具和同事一起驱车赶往了维修地点。

“雷沃服务来人了,你们来的太及时了!明天我这刚接了一个大活,客户可等着我去收稻子呢!你们快给我看看,别耽误我明天一早干活呀!”孙业军跟同事刚停下车还没等下车就远远听到李师傅焦急的说到。

“李师傅,我们这就给你看看,你先不要着急,耽误你干活我们比你还急!”因为在之前电话中孙业军已了解到李师傅的车是割台摆环轴承的事,他拿起工具箱随即开始对轴承进行更换,经过2个多小时,破碎的轴承清理完毕并更换上新的轴承,孙业军为确保万无一失又重新调试了一下,此时已经是晚上11点钟,孙业军跟同事的肚子早就唱起空城计来了。

“李师傅,修好了,我又给重新检查调试了一下,你试试车!”李师傅上车发动试割了一会,见故障排除,李师傅脸上露出了朴实而又欣喜的笑容。试割完,孙业军又给李师傅整车进行了检修,并对车辆的日常保养及收割时的操作注意事项挨个跟李师傅进行了详细讲解。等这一套讲完,已经深夜12:30,李师傅紧紧握住孙业军的手说道,“太感谢了!这么晚而且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明天我又可以收稻子挣钱了!”

“孙老师,跟你说心里话,我是雷沃产品的忠实用户了,自从开始玩农机,我就一直使用咱雷沃的,大品牌,服务也及时,我们村里的人也都是用的咱雷沃产品,不仅收割快,收割也干净,使用雷沃产品的几家人都致富了,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李师傅笑呵呵随后补充到。听着李师傅对雷沃产品的认可,孙业军跟同事也是打心里高兴,以客户为中心,追求客户满意这不正是雷沃的文化吗?之后,李师傅再三挽留孙业军跟同事回家吃点饭再回去,虽然早已是饿的肚子咕咕叫,孙业军跟同事还是谢绝了李师傅的好意,在与李师傅互留了联系方式后,孙业军跟同事随即驱车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返程的路上,孙业军在想,以客户为中心不只是一句口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我们的用户有需求,我们都要努力实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以高质量服务温暖客户的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