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济宁高新区举行山推协同研究院等项目开工仪式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济宁高新区举行山推协同研究院等项目开工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9月23日上午,济宁市2019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高新区山推协同研究院等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于领东主持,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鲁,区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孟凡璋,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参加

9月23日上午,济宁市2019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高新区山推协同研究院等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于领东主持,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鲁,区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孟凡璋,山推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参加仪式。

今年以来,济宁高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项目落实年”为总抓手,全力以赴抓招商,集中精力搞项目。1-8月份,济宁高新区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51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6个、20亿元以上项目9个,入选省重点项目2个、省优选项目11个、市项目库69个,各项数据位居全市前列。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9个,总投资约50.1亿元。此次开工涉及项目更加突出产业院所、创新平台的引领作用,投入使用后,将为济宁高新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创新创业生态构筑提供坚实支撑、注入强劲动力。

山推协同研究院项目是此次开工的9个大项目之一,也是此次集中开工仪式的高新区主会场。项目总投资达到20亿元,集产品研发、设计、试制、试验为一体,研发试制人员达到1000人,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工程机械协同研究院。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

济宁高新区

正式吹响“冲刺四季度”的冲锋号

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优环境

尽心尽力保障项目顺利建设

在全区上下

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