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挖沟,用实力说话

挖沟,用实力说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起新疆吐鲁番

首先想到葡萄与哈密瓜

这里气候干旱

一年四季少雨

灌溉庄稼全赖挖沟引水

在水渠与自来水管道的开挖工程中

山猫E17微挖实力圈粉

山猫E17挖掘机小巧的尺寸让其具备了更出色的通过性能。它的作业能力也是一大亮点,小巧的身材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来看看Ta的施工表现

山猫E17动力性能出色,可为挖掘作业提供9108N的斗杆挖掘力以及16177N的铲斗挖掘力。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轻松应对各类管道的开挖工程。

山猫E17的最大挖掘深度达到了2.3m,停机面最大挖掘半径为3.9m。很难想象它灵活娇小的外形能有这样的作业范围!

感受一下Ta的作业范围

山猫E17还可通过摆臂功能完成极限施工,动臂摆臂左摆最大角度80°,右摆最大角度60°。在那些无法进入的施工盲区能够发挥奇效!

更厚的型材选择让山猫E17具备更坚固的结构件。这不仅提高了其满负荷作业的强度,还使其在恶劣工况下的适应性与可靠性更卓越。

出色的多功能作业性能是山猫机械的共同基因,这款E17挖掘机也不例外。搭载不同的山猫属具,即可轻松完成各种工况的施工。

“天上下不下雨听龙王的,挖机好不好用听机手的!”当机友们都在夸山猫E17挖掘机是挖沟实力派的时候,你不想深入了解一下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