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用凯斯,分分钟省6毛!

用凯斯,分分钟省6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筒子们,继猪肉价格“起飞”之后,

今天的油价也跟着起飞啦!

(数据来自网络)

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9月18日24时开启。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27%。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成品油价格上涨,

汽车加满一箱油大概多花5元。

那么咱们关心的挖机呢?

以凯斯CX300C为例,柴油箱容积450L,0 号柴油每升上涨0.11元,给挖机加满一箱油要多花49.5元。油箱容积410L的凯斯CX210C要多花45.1元,以15L/h的油耗计算,每小时要多花1.65元。

油价起飞、运输成本增加、生活成本增加,但是台班费呢?在同行的恶意打压下反而有减无增。许多人都说挖机越来越难养,真的是这样的吗?凯斯让你“安全着陆”!

油价涨,省油才是硬道理

“没有不行的行业,只有不行的老板!”其实不管油价上不上涨,那些真正赚钱的老板们都会积极面对。油价是个双刃剑,的确会影响利润,但是反过来想,他也会让更多的竞争对手出局。我占有的市场份额更高,未尝不是一个好消息。

油价上涨,设备省油的重要性就被凸显出来。精明的老板们购买省油的设备填补出局的市场空白,会变得越来越大。

就像前面提到的凯斯CX210C,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进行高效节能性控制与管理来提高燃油效率。5项全新省油功能,带来比前款15%的油耗节省。

CX210C正常土方活油耗在15L/h以内,比市面上设备的油耗节省1~2L/h,每小时省油在12块左右(分分钟省6毛不敢说,省2毛妥妥的!)如果你的机子现有基础上每小时省油12块钱,还会抱怨油价上涨带来的1.65元上涨吗?

向效率要收益

有经验的老板们都知道,按小时计费都是小活。日常包工程包土方,在意的是挖机出不出活。装载20多方土的后八轮,40-50元一车,装车效率直接决定了一天能赚多少。更不用说产量就是效益的矿山开采了。

当然,如果你关系够硬,挖机停在工地上晒太阳都能拿钱那没法比。如果想通过“出活”来赚更多钱,凯斯C系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依托凯斯设备精准液压系统的流畅作业能力,以及艰难工况的工作效能。C系挖掘机实际作业效率会高于均值10%甚至更高。

工地的环境状况与土质状况也是影响挖机工作效率的因素。全系重载设计的凯斯C系更加适应中国工况的要求。工作装置采用加强型重载设计,型材加厚20%~40%,重载作业更耐久!稳定可靠的输出带来的收益,虽然不好量化,但是施工方的认可,比得到一笔可观的资费更实际。

C系就是用着省钱

除了出活、省油,其实仔细算算设备运营的每一笔帐,其实凯斯C系挖机都是省钱的典范。有人算过,凯斯C系设备每年故障停机时间会比其它品牌少五天左右,省下的年台班损失约为1万元。省下的维修费用那可没法算啦(大修发动机也得以万元计吧!)

所有费用算下来,凯斯用户单机回本周期甚至更短。

别忘了,凯斯挖机是二手市场的抢手货。尤其是现在环保越来越严苛的当下,国二的二手挖机根本不敢入手。但是凯斯设备全部满足国三标准,满足国四并没有太大的技术难度。当你五六年后想要更新换代设备,不仅能够让你快速回笼资金,还可以卖上与之匹配的高价格!怎么算都是稳赚不赔。

矿山里的C系,利润更充足

其实油价上涨对机主们还是有影响的,只是跟凯斯C系设备节省的费用对比,就变得无足轻重了。综合算下来,分分钟比你的友机省6毛一点问题没有!

当你觉得挖机行业越来越难干的时候,不如换个思路,试试将现有设备换代为凯斯,也许会发现,赚钱之路宽敞很多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