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山推建友“智能试验室搅拌站”闪耀亮相BICES 2019

山推建友“智能试验室搅拌站”闪耀亮相BICES 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建友闪耀亮相  BICES 2019

9月4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开馆一小时,山推展位参观人数超过6000人次,山推建友“智能试验室搅拌站”展品前咨询客户也是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山推建友闪耀亮相  BICES 2019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混凝土分会符忠轩会长亲临山推建友展位,进行亲身体验。

山推建友闪耀亮相  BICES 2019

      9月5日上午,山推建友在展会现场举行产品推介会,向到场客户介绍高端混凝土搅拌站、高端主机、砂石分离机以及智能试验室搅拌站产品性能及优势。

山推建友闪耀亮相  BICES 2019

“智能试验室搅拌站”一经亮相,就引起重大关注,展示区首日接待参观客户超过500余人次。山推建友用优质的展品向各界朋友展示了产品的高品质、卓越性,让业内客户感受到山推建友领先的技术水平、一流的智造水准、可靠的产品质量。

山推建友闪耀亮相  BICES 2019

   SjHS100-I智能试验室搅拌站,全自动运行,效率高,整体结构模块化设计,拆装、转场便捷。数据自动存储,过程可控;双卧轴搅拌主机单盘可实现0.04m³混凝土的生产,变速搅拌功能,效率高,混凝土匀质性好;高精度计量系统,可实现分段计量,多点卸料等特殊工艺要求;智能控制,引领智能化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