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国机重工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全国质量月开展之际,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获奖名单。中国国机重工集团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国机集团申报的“挖掘机高压液压元件可靠性试验技术研究”荣获“可靠性管理优秀项目”单项奖。

“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于2005年设立,旨在表彰在质量技术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是国内质量技术领域唯一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科学技术类奖项。

“挖掘机高压液压元件可靠性试验技术研究”项目,是在工程机械整机可靠性与国际先进水平有相当大差距的现状下,以承担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为基础,针对挖掘机高压液压元件产品设计、试验、检测、售后数据跟踪等多环节的可靠性技术研究与管控技术研究。 

该项目成果填补了工程机械行业在可靠性试验方法、试验装备、评价体系等多项行业技术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助推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产品可靠性水平的快速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