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技术贴】平地机好不好,后桥很重要

【技术贴】平地机好不好,后桥很重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门见山,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山工机械平地机后桥。为什么一个后桥还要单独拿出来为大家介绍呢?肯定得有什么过人之处对吧。

先看个动图,感受一下。

我们都知道平地机的驱动桥作为底盘传动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主要功能是增大由发动机传来的扭矩,将扭矩分配给左、右驱动轮,并使两边车轮具有差速功能。

同时,驱动桥还要承受路面和车架传来的各种作用力。由发动机输出的动力经变矩器传给变速箱,再由传动轴传给后驱动桥直接带动后轮,使平地机行走。

可见后驱动桥对于平地机的重要程度。

了解山工机械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山工机械SEM918、SEM919和SEM921平地机都是采用卡特彼勒自制后桥。

山工机械平地机后桥

与传统后桥相比,它又具有哪些优势呢?

01

卓越可靠性

研发人员对结构件进行FEA & OMSA有限元分析和应力测试验证,后桥结构改善轴承布置,合理分配载荷,提高寿命;

钳盘式制动器,制动性能提高,更可靠;外置制动器,维护方便,且制动摩擦片与山工机械装载机通用,更换方便;

四行星齿轮布置终传动,配合油浴强制润滑链轮轴及轴承,可靠耐用,承载能力更强;

采用知名品牌NO-SPIN限滑差速器,重载高强度链条,更可靠耐用。

02

低使用成本

轴承油浴润滑,无注润滑脂要求,省时、省力、省钱;

免链条调整,停机时间更少;

充分利用于装载机部件的通用性;

延长换油周期,更换成本更低;

故障率更低,维修成本更低。

山工机械平地机在卡特彼勒技术加持下,赢得了市场上众多客户的认可。当然,山工机械平地机的“黑科技”还不止这些。

     参与活动有好礼

如果你或身边好友有意购买山工机械设备

将“ 姓名 + 电话 + 购买区域 + 意向机型 ”信息

在公众号主页面发消息给我们

我们将随机赠送定制礼品

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