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8月20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8月20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徐工推出三大系列18款新产品起重机》

2019年8月19日,徐工起重机械再放重量级大招——推出三大系列18款新产品以及起重机行业服务“金标准”。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全球拓展的领军企业,徐工将始终肩负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使命。

2、《5G是把“双刃剑”万物智联时代不容忽视的安全问题》

2019年8月19日,2019年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在北京如期举行,今年的ISC大会的主题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安全,同筑大生态”。万物互联时代即将到来,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要承担更多的风险。

3、《“红色情 心连心”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即将走进沂蒙革命老区》

2019年8月22日,山东临工“红色情 心连心”精准扶贫行动将再次走进沂蒙革命老区,为当地山区贫困人员送去温暖。山东临工作为一家在沂蒙革命老区成长起来的工程机械企业,做好沂蒙当地的扶贫脱贫工作意义重大。

4、《柳工国际上林服务中心开业,现场成交378台设备》

2019年8月19日,以“诚心护航,笃定前行”为主题的柳工国际上林服务中心暨广西盛源和贸易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广西上林举行。众多客户现场参观了柳工产品,活动现场还成交了378台设备,成交金额达4.5亿人民币。

5、《千里马机械使用铁甲云掌柜处置二手机》

近日,千里马&铁甲达成合作,千里马机械将使用铁甲云掌柜处置二手机。铁甲云掌柜是代理商的专属二手交易管理工具,不仅可以提供全透明一体化竞拍和市场化估价参考服务,使置换流程全在线化、交易环节全程掌握。

6、《进击非洲!三一重工在乌干达开设运营中心》

8月18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乌干达运营中心。三一重工副总裁周万春表示,此举是三一重工国际化及在非洲发展的重要一步。公司将以该运营中心为基点,向周边国家和非洲地区辐射。据悉,该中心设有销售展厅、服务中心、维修车间和备件仓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