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有趣的灵魂,“头”两个!

有趣的灵魂,“头”两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听说大家都喜欢有趣的灵魂,

不如……

今晚出去撞撞运气呀!

 虽然今天中元节,

但小编说的可不是鬼话!

有趣的灵魂,往往相貌迥异,天赋异禀!

 比如,“两个头”的家伙!

有趣源于传承

所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90分,靠的可都是凯斯六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在两头忙的字典里,最自豪的词叫“传承”。

1957年,世界上第一台挖掘装载机“320”成功研制下线,没错,是在凯斯。1988年,美国财富杂志评选凯斯挖掘装载机为最具品牌价值的百大产品之一。又过十年,1998年,第一台全手控的挖掘装载机研制成功。截止到2005年,第500,000台挖掘装载机下线,2011年,进入美国工程机械名人堂。

简单说,凯斯就是“两头忙”设备的定义者。因为传承,因为研发够久,所以这一代的凯斯两头忙无可挑剔。

凭实力有趣

凯斯两头忙在国内服役的历史并不短,自1995年凯斯(中国)创立开始便是主打产品之一。直到今日,所有机型全部产自美国Burlington工厂。

该工厂拥有最新的生产设备,包括机器人焊接技术,自动喷漆系统在内的大量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确保每台凯斯挖掘装载机下线都有着最值得信赖的品质。

现役三新款主打“N”系挖掘装载机:580N、580SN、590SN,从技术实力到作业能力,再到到应用工况,都是巅峰之作,被誉为“王者归来”。

优势是积累出来的

当你进入凯斯两头忙的驾驶室,并开着它转战四方,也许说不出它好在哪里,但就是各种顺心如意。无他,凯斯N系两头忙的优势是积累出来的。

N系两头忙采用同集团旗下的FPT发动机,匹配度更高。不仅动力与扭矩超过竞品10%,燃油经济性与排放标准也更加优秀;独具凯斯基因的挖掘臂设计,更加便于操作手挖掘作业,同也可轻松实现抓取;一体式的铸造挖掘臂,为设备提供高强度的耐久性。

完美的挖掘端设计、超强的装载端掘起力、业内首屈一指的挖掘端提升能力,给凯斯两头忙的机主带来更直接的作业效率。

液压侧摆、辅助驾驶系统、可选装20英寸前轮胎、全手控操作选装包,一系列黑科技加之业内最多的附件配装,满足用户的各种作业需求。

4分钟,全方位了解凯斯两头忙!

“玩”法众多

从市政管理到公路养护,再到应急抢险。凯斯两头忙“玩”法众多,多功能作业能力可不是盖的!

不仅单一属具作业能力出色,整套工况的解决方案凯斯两头忙也能从容应对。比如管道抢修项目中。两头忙可快速赶赴现场,相继完成:路面切割、路面破碎、挖掘沟渠、排出泥浆、吊装管线、回填沟渠、夯实路基。

风雪之中,两头忙清雪显神威

这样有趣的机器,你不想深入了解一哈吗?

凯斯全国经销商欢迎你来“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