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擦亮你的双眼,#发现三一#影像大赛第六周创意之星放榜啦!

擦亮你的双眼,#发现三一#影像大赛第六周创意之星放榜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ello~小伙伴们~按照惯例又要给你们放送新一期#发现三一#影像大赛创意之星辣~

老规矩,还没投稿报名的老铁赶紧戳“一条短视频值2万,#发现三一#全球影像创作大赛奖金加码!” 了解一下!

欧了,话不多说,各位看官请擦亮你们的双眼,小编要放榜啦↓↓↓

三一发发图片达人奖

@王国加

@Zamie

@来去兮

三一发发人气之星

@七月的秋天  三一发发点赞第一名

@机械人生  三一发发 点赞第二名

@工地常客 三一发发点赞第三名

Facebook创意之星

@港机事业部陈雄

@郭渊锋 

@Donovan Stevens  南非

@Joseph Martin Puthenpurakkal  印度

@Sharad Kandalkar  印度

@Dilipkp Prajapati  印度

第6期#发现三一#影像大赛优秀作品就是这些啦

距离#发现三一#全球影像创作大赛结束仅剩2周了,还没参赛的粉丝快快参赛吧。

52000元现金大奖、华为P30手机、电动模型……超多大奖等你瓜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