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宝马随行,专业守护”特刊 | 宝马格客户关爱活动杭州站

【企业】“宝马随行,专业守护”特刊 | 宝马格客户关爱活动杭州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专访宝马格经客户浙江舜仁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7月的杭州,雨雾中的西湖映衬着黛绿的山、墨黑的路,宛若仙境。路边的美景伴随着车轮的轨迹,宝马格2019客户关爱活动来到了浙江舜仁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舜仁”)。

客户背景

浙江舜仁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杭州,成立于2002年,现业务范围包括沥青混凝土的生产、市政和各等级公路的施工等,能够提供从沥青生产到摊铺、碾压的一条龙服务。杭州西湖区转塘路、丰华路的崭新路面,以及旅游度假区宋城周边道路的都出自浙江舜仁。

从2012年采购组合式压路机开始与宝马格结缘,浙江舜仁在2016年购进了宝马格BF300P摊铺机和压路机,逐渐形成了配套组合;之后,连续又购入宝马格BF800P摊铺机和BW203双钢轮压路机,5套设备灵活配搭,应对各种施工需求。

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的“宝马随行,专业守护”——2019宝马格客户关爱活动在浙江地区正式拉开帷幕。2019年7月9日,宝马格销售代表与宝马格浙江代理商杭州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团队一大早就赶到了客户的设备仓库,以统一的着装、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地与浙江舜仁的设备负责人孙利民和操作手刘水水进行了沟通,询问了设备近期的使用情况和施工表现。

印象宝马格

“今天下雨没干活,明天这2台车要去320国道继续干活的。”浙江舜仁设备负责人孙利民与记者聊道。平时以市政道路养护为主的浙江舜仁,业务量大,可是繁重的工作压力并没有让宝马格“累垮”,每一台宝马格设备的出勤率都非常高。

三年多来,亲眼看着宝马格摊铺机频繁外出施工,却没有出现故障问题。“宝马格摊铺机在任何时候都能正常的运行工作,很满意。”孙总肯定了宝马格产品的品质。而真正考验产品性能却是施工后的路面效果,孙总说:“宝马格的摊铺机铺出来的路比其他设备做的漂亮。好的设备铺出来的路一定是好的。”

刘水水是宝马格800P摊铺机的操作手,同时,他也是一位拥有10多年驾龄的摊铺机驾驶员,熟知国产和进口品牌设备的施工特点,“宝马格摊铺机开起来最舒服,视线很好,可以一眼看到铺完的路,很平,是一条线。”“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很方便。”刘水水对宝马格产品设计不吝赞美之词。

因为浙江舜仁的业务多为市政道路,摊铺机转场频率很高,刘水水以前需要手动调节铰龙高度,而现在完全不用。“宝马格摊铺机的铰龙可以随着底下的高低位置自动升降,避免刮、撞等损坏,爬板车很实用。”行走转场时,“宝马格的液压挂钩膨胀,可以减轻人的工作强度。”作为施工一线,设备性能决定着施工效率,也关系着他们的“劳动成果”。

为设备保驾护航

对于宝马格代理商杭州成工的售后服务,孙总和刘水水都很满意,“一个电话马上就到,有什么问题解释不清楚,他们也会马上就过来了。非常满意。”“服务专业性、技术都相当不错,机器用下来没什么大问题,小问题马上就处理掉了。”

拥有丰富维修经验的宝马格售后服务工程师们,对浙江舜仁的宝马格300P摊铺机和800P摊铺机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设备检查。详细检查各重要部位的线控连接和皮带,每一个小细节都会影响摊铺机的正常运行。启动摊铺机,服务工程师现场检查了刮料板的运行情况及有无粘连废料,强调了设备的正确保养工序。

掀开上部的发动机盖,位于驾驶室的服务工程师检查了空气压缩机,并清理了压缩机表面和内部位置的灰尘,避免因灰尘堵塞影响摊铺机的发动机正常打火。下面的另一位服务工程师,查看了冷却系统的过滤网,并清理了过滤网空的灰尘。

服务工程师钻进了设备内部,认真检查熨平板和伸缩轨道,以及液压夯锤。操作手刘水水站在一边说:“熨平板电加热做的比较精致。主副板是整块板,加热速度明显比其他品牌快,而且加热均匀,还环保。”当然,这确实是宝马格摊铺机与众不同之处。

随后,服务工程师对伸缩轨道进行了日常保养,涂抹了黄油,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客户看在眼里,也深切的感受到了宝马格真诚的服务,满意度也将会在心里评价中不断提升。

操作手刘水水在一旁说:“他们的服务:细致专业”。

△宝马格设备展示

本次关爱巡检活动中,宝马格协同杭州经销商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收集了客户有关产品技术改进、售后服务方面的改进建议,并凭借专业的素养和周到的服务,为解决客户问题提供了更有效、更快速的处理方案。客户对宝马格“关爱客户,执着于产品”的专业态度表示高度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