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行业】湘鲁联合执行“涉工程机械行业案”

【行业】湘鲁联合执行“涉工程机械行业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红网时刻湘西8月14日讯(通讯员 彭诗)为确保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移送52件“涉工程机械行业执行案件”取得突破,近日,保靖县人民法院组建2支执行精英团队共12人,分赴山东济宁、菏泽、临沂、枣庄4地区开展执行专项行动,得到了当地3级法院大力支持。

52案均系多年积案,保靖法院执行专案组敢于细啃“硬骨头”,仔细研究案情,穷尽执行手段,通过与当地法院、公安、交警紧密配合,采取网络查控与传统查控相结合,查询被执行人银行存款、车辆、房屋、有价证券、工商登记财产状况及个人信息情况,并前往被执行人居住地、户籍所在地调查走访,确保情况明、全掌控,不留死角。 

其间,共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40万余元;拘留被执行人3人、司法约谈11人、向纪委提交司法建议1人;查封房产8套;首封大型车辆9台、小车1台;首封工业用地10亩;扣押大型泵车1台。

前往山东执行的干警们在抵达后,冒着38摄氏度以上的酷暑高温持续开展工作。7月29日,在曹县人民法院协助下,在某公司,该院成功找到被执行人名下原价400余万元泵车1台,并当场依法扣押。整个执行过程秩序井然,获申请执行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