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份报告告诉我们,要像90后一样精明!

这份报告告诉我们,要像90后一样精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眼中的90后是什么样子?

“乱花钱,月光族,不懂省钱?”

7月29日,中国新经济研究院联合支付宝

发布首份《90后攒钱报告》

结果让人大呼意外,

90后似乎远比其父母想象得靠谱。

92%的90后每个月都会有结余,80%的人会将结余进行理财;对比他们的余额宝和花呗则发现,90后每月在余额宝攒的钱,平均是其花呗账单的4.5倍。此外,90后初次理财时间比父母早了10年。

难怪90后会因为“心疼8块钱的邮费、15块钱的会员”上热搜,看来账算得很精明啊。

看起来不划算实际很精明的事,其实很多。比如小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明明像是蚊子腿(没有肉),但是精打细算下来,你会发现赚得一点不比养中大型设备少。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活好接,这样闷声发大财的生意,凯斯小设备机主们已趁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东风,偷偷赚了很多。

凯斯CX80C,城镇实干家

国内城镇化还停留在建设初期,还有很长一段发展路程。新建的城镇道路多为4车道,16米含绿化带,这样的新城镇建设中,传统的城镇小挖显得有些力不从心,8吨这个新的机种,愈发在效率和体积上获得青睐。

中国小挖用户选机有三连“有劲,省油,耐造。”凯斯CX80C采用中国芯、会思考,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CX80C采用更大的设计尺寸、工作装置与机身的完美比例,接活时单凭体型便占有优势。

凯斯CX80C由洋马3318CC的4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41.1 kW的额定功率与1500r/min时228N·m的超大扭矩提供业内首屈一指的动力输出。注重动力的同时,不忘节能环保的使命,配合电控调节器、EGR 系统,使燃油效率更高。大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美国 EPA Tier 3和欧盟Stage III A 排放标准,应对新一轮的环保政策毫无压力。

如果CX80C还不能满足你的施工需求,更高作业能力的凯斯CX130C也是城镇化建设的主要生力军。

看看配装林木处理属具的CX130C

S滑移新势力,市政新潮流

“功率大,功能多,操作舒适。”用户们往往如此评价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

不得不说,人工成本的增长促进了滑移系列设备的普及。而集中更专业的租赁业务也许会成为未来市政行业主流。毕竟市政单位凑齐所需的各种属具,并不容易。而专业的小设备租赁,可以解决这一困扰。

只要你想得到,凯斯滑移也许就能做到。

沙袋填装属具见过没?

在那些作业场地狭小、地面起伏不平、大型设备不好抵达的场合,凯斯滑移有难以预料的利润空间。

SV300伐木技术一点不比挖机差噢!

再拿北方冬季清雪来讲,除了市政部门需要清雪,高端小区也是潜在客户。物业公司很少阔气到买滑移装载机,而且整个冬天也不会下几场暴雪,去租赁公司租一辆更为划算。

依托整体式车架、高强度的型材选择,每款凯斯滑移都延续了高强度、重载荷的“家族风格”,并以独特的手/脚油门配置与出色的液压传控能力,将燃油消耗保持在较低段位,籍此带来更高的投入产出效率。

只要你精打细算,

也许一个冬天就能让你赚得盆满钵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当你觉得中大型土方施工压力太大,不妨试试小设备租赁。也许只要发发广告,就会有人主动联系你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