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灾情汇报】台风刷屏后,是时候说说重建了!

【灾情汇报】台风刷屏后,是时候说说重建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几天肆虐,台风终于“出海”

自“利奇马”登陆以来

已致多地发生严重气象灾害

截至11日13时30分

已致32人死亡,16人失联

台风无情人有情,有一群“逆行者”,

不避艰险,坚守在第一线。

狂风暴雨中,他们逆风而上昼夜奋战

用自己的身躯守护百姓平安。

凯斯致以崇高的敬意。

家没了可以重建,大家出行一定注意安全。

台风刷屏过后,是时候说说重建了

工程机械是人类力量的延伸。天灾面前,凯斯设备也许不能挡风遮雨,扭转乾坤。但是灾后重建中,我们是最专业的建设者。

S滑移&超级先生

台风过后,满目狼藉。将道路、小区、公共设施快速恢复正常状态,保证人们的正常生活出行是首要任务。多能的凯斯S系滑移搭配各种工具替代人工,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先生。

S系凯斯滑移具有业内首屈一指的铲斗掘起力,用于灾后路面的清理运输,效率倍增。而且,长轴距设计带来卓越的设备稳定性,崎岖路面适应性更出色。

标配伺服式集成操作手柄,使用过程中操作更加精准、顺滑;自泄压式液压快换接头,插拔油管更加轻松。可快速为便携抽水泵等液压工具提供动力,清除积水。

地下管道出现故障,井盖无法掀开?凯斯滑移搭配井盖铣刨机出场,快速清除无压力。

绿化树木散落到公路上,搭载砍伐属具,将树木清理。

除了洪涝灾害,冬季雪灾中,凯斯滑移依然是最耀眼的“守护者。”除雪作业中,凯斯S系列滑移搭载不同属具,轻松完成推雪、扫雪、抛雪装车、融雪撒播等等不同施工。

C挖机&清运主力

“利奇马”带来多处山体滑坡,堵塞道路。在清运保通工况中,凯斯C系挖掘机是高效率的清理装运主力。

(台风带来的山体滑坡)

要出“活”,当然要动力强劲。凯斯C系挖机比前款系列有着5%的动力提升,还有SP(速度优先级)、H(重载)、A(普通操作/精细操作/提升操作的定制模式),等模式以适应不同工作状态。

“利奇马”到来前不久,凯斯CX360C便在云南省德钦县泥石流灾后清理中有神勇发挥。受到相关部门的好评。

在中大型挖机不能到达的乡镇巷道,凯斯CX80C有着出色的发挥。

凯斯独有“智能自动加力”将根据负荷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在乡村房舍重建工作中,一定会派上大用场!

N系两头忙&抢险专家

白天夜间,灾中救援或是灾后重建,管路修理。凯斯N系两头忙都应该是市政部门的常备武装。

凯斯580N挖掘机装载机以功能多,动力强劲,长寿命等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580N具备40km/h的高转场速度,110HP的动力输出,加上挖掘端、装载端超过25种以上的工作附件。是城市紧急施工,抢险施工的施工利器。

接近60年的生产改进,如今的凯斯挖掘装载机已很难再找到设计缺陷。精准的高压共轨发动机、凯斯 PCS™精确液压控制系统、独一无二的中点式设计,独立控制的翼展支腿,人性化的静音驾驶室等等,都是凯斯挖掘装载机的专属标签。

天灾无情,我们在悲痛中缅怀失去,

还应该将精力投入到重建中,

因为阳光升起时,未来与希望还在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