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在线等,我的挖机泡水两个小时!该怎么办?

在线等,我的挖机泡水两个小时!该怎么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各位大神看看我的挖机怎么了啊(泡水2小时)

原帖发于2017年,在今天台风暴雨肆虐的中国大地上也有不少挖机被泡,咱看看这个帖子,及应对办法。

本人挖机侧翻进水,驾驶室全淹水,发动机没有进水,泡水2小时,发动机器脱困,第二天维修师傅上门维修,线路多处短路烧坏,全部检查后,机器启动正常,液压部分也正常,显示屏无显示,第三天找了师傅购买了一块200-8的显示器安装,空调显示故障、断路,其他正常。

因该屏为200-8机型,后退给维修师傅,重新修理显示屏,显示屏修好后,装机显示通讯故障,为了证明线路没有问题,找朋友的70-8机器显示屏测试了一下,麻烦开始了。 

朋友显示屏显示叹号一个,我的机器打不着火,分析为发动机控制板2级锁定,幸好朋友的屏没事,发到外地解锁,5天后连线启动正常启动,熄火后,安装显示屏(显示屏师傅说也维修好了)通讯正常,本以为问题解决,又一次锁机,发动机锁2,维修师傅说我连接了gps,无语。 

我找小松公司,小松公司说我的gps在进水后就没有信号不会锁机。维修师傅发了一块自己的发动机控制板过来,我吸取教训,不装gps、不装显示屏,插发动机线启动正常,熄火后,又一次无法发车,装屏显示发动机锁2,怎么回事啊,停车半个月了,损失巨大哦,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有没有好的办法。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论坛甲友@wangkun79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论坛甲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