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老哥稳!专属客户运营,铁甲云掌柜助您打造线上社区!

老哥稳!专属客户运营,铁甲云掌柜助您打造线上社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立秋,高温依旧,代理商们却仿佛深处“寒冬”。熬得过酷暑,却熬不过客户资源难维护的困境。

据悉,某代理商近期由于公司内部业务员的大量流失,许多客户也一起流失。代理商高管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就丧失近百名客户,痛不欲生,几欲悬梁。

最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很多公司把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设备销售上,无论是工作中还是茶余饭后,谈论最多的便是2019年市场整体还会再增长多少个百分点、公司还会挣得多少利润,无形之中便忽略了针对用户群体的专属服务。

公司用户沟通障碍大,难以形成良性互动:

●公司对用户的服务仅存在于线下网络,缺乏有效的线上工具和用户保持联系、及时获取一线消息;

●与用户的联系过多依赖于公司业务员,一个业务员的流失就会导致几个甚至几十个用户的流失;

●新老用户无有效渠道进行交流互动,无法共享资源、共享信息,难以实现“拉帮带”……

总之,对客户群专属服务的忽视,使得公司和用户之间长期缺乏高效的互动沟通平台,最终导致用户越来越少、公司效益持续下滑。如果得不到及时解决,将会对公司造成长期难以挽回的负面影响。

为了解决代理商的这一痛点,铁甲于近日隆重推出了铁甲云掌柜客户专属社区运营服务!

铁甲云掌柜是代理商的专属二手交易管理工具,不仅可以提供全透明一体化竞拍和市场化估价参考服务,使置换流程全在线化、交易环节全程掌握,同时还拥有数万名车商及百万名精准终端买家资源,拥有专属的客户社区运营平台!

在这里,公司和用户集聚一堂,谈挖机、说交易,分享使用体验、咨询技术问题.....线上线下服务网同时打开,公司用户互动沟通无障碍,新老用户交流讨论不艰难。

云掌柜一出手,公司客户全“带走”!增强公司和用户之间的良性互动,铁甲将为您提供全程运营支持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