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新闻】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9海外业务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企业新闻】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9海外业务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海外业务交流会

8月7日上午,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9年海外业务交流会在青岛召开,雷沃重工副总经理、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总经理王宾,集团经营管理团队成员等出席本次会议。来自东南非区域、西北非区域、中东区域、南亚区域、东南亚区域、南美区域以及中亚、欧亚区域等全球30余家代理商、集团业务强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雷沃重工王宾副总经理指出:

雷沃工程机械业务是公司核心战略业务,定位于全球中高端,立足中国,面向全球,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中高端市场的领先企业。聚焦发展挖掘机、装载机两大核心业务,辅以其他产品,形成差异化产品解决方案。以中国市场为根据地,持续建立竞争优势,实现区域销量突破和领先,并逐步向全球拓展。

雷沃重工王宾副总经理致辞

雷沃工程机械海外市场战略是以中国为根据地,深耕中国市场;以区域战略国家为中心,聚焦开发以东南亚、独联体、中东非洲为代表的成长型市场,并实现局部市场领先;2023年以后开发欧洲市场,逐步拓展北美市场。形成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满足不同区域客户需求。构建雷沃和经销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共同提升雷沃产品销量与品牌知名度。

本次会议围绕“善思善行”的主题,借此契机向广大经销商朋友展示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如何在产品研发上深耕细作与制造水准上精益求精,如何保证产品营销及后市场服务的专注性与持续性,进而向广大全球雷沃经销商传达善思善行、同心协力、共享未来的决心。

会上,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志就海外业务进行回顾,充分肯定了海外业务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三步走”的雷沃工程机械的海外业务发展规划。

雷沃工程机械朱志副总经理发言

第一步,雷沃工程机械海外业务现阶段重点布局以独联体、东南亚、非洲为代表的成长市场,以装载机为核心业务,高效利用既有产品抢夺市场,获取市场份额,提供稳定的海外业务收入,业务规模要达到雷沃工程机械整体业务收入的15%;

第二步,重点布局巴西、印度市场,探索KD模式,以符合本土要求的产品进入市场,海外业务规模达到雷沃工程机械整体业务收入的20% ;

第三步,到2030年,装载机、挖掘机为核心业务在欧美市场实现突破,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本地化供应链体系和研发体系,业务达到雷沃工程机械业务收入的30%。

随后雷沃重工副总裁陈维雄先生在会上对雷沃产品做了详尽的阐述。

雷沃工程机械日本技术专家向与会经销商和客户做了产品质量和保证的主题演讲,后市场业务主管同与会嘉宾做了后市场业务方面的深度沟通,这一系列的互动交流大大增强了海外经销商对雷沃未来布局和主攻方向的信心。

雷沃海外营销战略一直以培养和发展全球经销网络为核心,本次商务会议对海外优秀经销商举行了授牌和表彰仪式,并邀请优秀经销商代表在会上做主题发言,分享市场营销和产品推广的经验,共同拓展雷沃产品的海外市场。

新经销商授权仪式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15周年纪念牌颁发仪式

海外经销商代表发言

海外经销商代表发言

2019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继续以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企业为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聚焦客户价值,培育核心网络,构建平等开放、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事业伙伴关系,与海外经销商一起善思善行、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