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体验】“选山推挖掘机绝对是选对了,下次还要继续买!”

【用户体验】“选山推挖掘机绝对是选对了,下次还要继续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了使广大客户能够在夏日安全施工,多一份清凉,少一份燥热,山推挖掘机开展了“夏季送清凉”客户关爱走访活动,近期走访小组来到宁夏地区,走访活动的第一站是银川市。

山推挖掘机用户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服务人员重点对设备的空调、散热器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并着重向用户讲解挖掘机的日常维护保养和高温天气下的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

山推挖掘机用户走访活动

5月19日,走访小组来到客户李青华的工地。李老板有一台山推SE60-9挖掘机。服务人员对挖掘机进行了空调系统检查并清洁了空调散热器。李老板对山推挖掘机的产品和服务非常认可,他说:“选山推挖掘机绝对是选对了,下次我还买山推产品!”

这是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在宁夏的第一站,走访活动将继续进行,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客户送去清凉。(本文来自山推挖掘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