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新闻】三一压路机缺氧不缺战斗力,高温高湿也能自如上路!

【企业新闻】三一压路机缺氧不缺战斗力,高温高湿也能自如上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C8系列压路机上市三年以来,广受路机圈机友们的热烈追捧,因其优良的性能和三一的高品质,不但各大国家级道路工程对它宠爱有加,就连农村道路等各类小型施工也十分喜爱这款设备。

据多位老客户反馈,三一C8系列全液压压路机压实平稳,起步柔和,无论在乡村小路还是城市道路上干活都很给力。

相比于机械式,全液压操作更加方便顺手,在郊区农村,即便没有专业司机,由机主自己操作也能轻松满足各类工况要求,并且能够解决众多机械式压路机难以面对的问题。

最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设备在高温高湿、高海拔陡坡等极限工况下也战斗力十足,不愧为极限工况全能手! 而即将上新的H系列压路机,同样继承了前辈C8的所有优点,还有更多黑科技新亮点等你发掘!

高温?连续高温作业不“开锅”!

新疆有个著名的“火炉”,靠近火焰山的一片沙漠戈壁,日常地表温度高达50°,当地的三一车主白先生表示,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拥有极强的耐高温特质,即便今年夏天高温突破历史记录,设备也能连续高温操作不“开锅”。

陡坡?超强爬坡力,缺氧不缺战斗力!

陡坡是压路机施工最常见的工况之一,三一全液压压路机配备147kW大功率发动机,爬坡能力超强,能攀爬30%的坡,即便在高原缺氧环境下也能轻松上路。下图是四川甘孜州的一位车主在“三一发发”的动态,用实力证明三一压路机的强大战斗力! 

松土?起振短 效率高 对陷车say NO!

一般较为湿润的土地会造成土质绵软,设备施工时容易陷车、前进困难,而三一全液压压路机采用大排量振动马达及振动泵,系统压力低,可靠性高,且起振时间更短工作效率更高。

       即将发布的新品SSRAC-8H系列压路机和网红经典款C8系列压路机正在参加盛夏嗨购节活动,统统击穿底价,还有万元试驾大礼、3天2夜亲子游以及酷炫路机模型等你来拿!点击阅读原文,立即在线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