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每个奋斗的挖机人,都是不甘命运摆布的“哪吒”

每个奋斗的挖机人,都是不甘命运摆布的“哪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要问最近哪部电影最火爆
那一定非《哪吒之魔童降世》莫属了

电影里哪吒一句
“若命运不公,我便和它斗到底”
瞬间燃爆了所有观影人的内心

而在现实中
为生活而奋斗的挖掘机机友
何尝不是为了挣脱命运
而抗争的“哪吒”

电影中哪吒有
风火轮、混天绫和火尖枪
这几件法宝
TA们让哪吒如虎添翼
而现实中为生活奋斗的挖机人
也有让他们
如虎添翼的法宝——山推挖掘机

全能冠军SE75-9液压挖掘机,车身全新设计,整机美观大方。配置高效环保发动机,动力系统与液压系统高度匹配,整机性能强劲、操作流畅,最大铲斗挖掘力66KN,最大斗杆挖掘力44KN。

王牌产品SE135-9液压挖掘机,系山推挖掘机产品技术集大成者,高效节能、持久耐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选用世界一流的液压系统,配置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速度更快,油耗更低,动作更灵敏。全新设计的大型驾驶室,驾驶员前后方空间更显宽敞,配合外侧大曲率后视镜,工作视野开阔,作业安全可靠。

节油王SE215-9液压挖掘机,配置强劲可靠的发动机动力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正流量液压系统,采用国内先进的智能化电控系统及高强度结构件,工况适应能力更强,更加节能、高效、环保。自主研发的智能信息终端内嵌GPS系统,提升了整机的智能化水平,有效保障了客户资产的安全。

重载利器 SE245LC-9液压挖掘机,选用世界一流的液压系统,配置高适应性涡轮增压发动机,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速度更快,油耗更低,动作更灵敏,设计更擅长于小型矿山作业,能强力行走于凹凸不平,斜坡地带,工况适应能力更强,挖掘高度更大,挖掘半径更大,操控灵活顺畅,矿山作业效率高。

人生就像一幅画卷

最终 描绘出什么样的风景

我们自己做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