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有奖活动】路机圈好青年,从不欠花呗!

【有奖活动】路机圈好青年,从不欠花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几天马爸爸,哦不,是支付宝宣布调整花呗还款日,从2019年10月起,花呗签约满一年用户,可将还款日由原来的每月9日,调整为每月15日或20日。

      #支付宝调整花呗还款日#一时间冲上微博热搜,@新浪科技 也就此开启了一项在线问卷调查:你每个月还多少花呗呢?吸引了超两百万网友的热烈关注。

      小编粗略估算了下,差不多10个人里就有8个在使用花呗,那我们广大路机圈的新青年们肯定也是花(剁)呗(手)的忠实用户呀!

      又是月初时,路机圈的花呗青年们准备好是用指纹支付还是人脸识别支付还是...?

     趁着压路机盛夏嗨购节的盛大开启,小编给机友们又申请了一波福利——拼新机图抢红包,帮你还花呗!

#活动时间#

2019.8.2 下午18点 — 8.5 晚上12点

#参与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

全新SSRAC-8H系列压路机拼图游戏

提示:新机的全图会被随机打乱成12块,

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拼图,

速度越快,中奖几率越高。完成拼图有机会

赢取随机微信红包,酷炫的压路机模型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