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体验】近20年一直坚持选择山工机械,听听他们怎么说!

【用户体验】近20年一直坚持选择山工机械,听听他们怎么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烟台照宇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照宇”)与山工机械合作了近20年,已经拥有20多台山工机械设备,近期又购买了SEM822D推土机和SEM660D装载机。如此信赖和坚持选择山工机械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们通过下面的视频来一探究竟。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看完视频,你找到答案了么?

对于管理者来说,

还有什么比“用得住”更重要呢?

用得住

说起当初为什么选择山工机械,烟台照宇的王经理给出的答案很简单:用得住!

王中仁,烟台照宇实业有限公司经理“好多铲车品牌我们都用过,用不住,就用了山工(机械)以后,用得住了,一下买了4台!所以我们现在买什么工程设备,第一就是考虑的山工(机械)!”

抗造、耐使

当然机械设备好不好用,每天和设备朝夕相处的驾驶员最有发言权!在购买设备之前,王经理也会问问驾驶员的意见。

“驾驶员就说好,抗造,山工(机械)什么活都能干,就是耐使,保养好了几乎不坏,就是好!”

而对于驾驶员来说,毕竟一天有12个小时都要待在车上,设备除了耐用、故障少,设备的工作效率和驾驶操作的舒适度也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也找到了SEM822D推土机和SEM660D装载机两台设备的驾驶员,听听他们如何评价的?

王冲,烟台照宇推土机驾驶员路基整平

“我们这个SEM822D自带空调,上面还有风扇,非常好,干活非常轻松,档把也都属于液压的,很简单, 还带个收音机,座椅非常舒服,操作方便,省油不说还有劲。我们这干活是一天12小时,工作效率非常高,开一天回去非常轻松,一点也不累。使用了1000多个小时,什么毛病也没有。SEM822D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于至浩,烟台照宇装载机驾驶员搅拌站上料

“我驾驶的是山工(机械)装载机SEM660D,开这个车三年了,操纵性非常的好,也非常的稳,平时在搅拌站上料,每天工作12个小时,干活灵活也快,基本上没有什么毛病。”

质量过硬

“我们干矿山的干这么多年,最后选择了山工(机械),因为山工(机械)质量就是过硬、好。我们下一回选择还是山工(机械)。”  

——王经理

客户的满意始终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山工机械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及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