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专栏 | 柳工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栏 | 柳工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6日下午,柳工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党课,邀请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原副书记、巡视员韦刚强作专题讲授。柳工党委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总监人员、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韦刚强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剖析了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和重点任务,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并强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落实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宗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简政放权,强化综合监督,扎实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党课开篇讲话中强调,要把抓好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部署和落实相关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主题教育的切实成效推动柳工高质量发展。

柳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郑津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总监及以上人员要以今天的党课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转换学习成果,以昂扬饱满的热情,真抓实干的姿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达成全年任务目标,全力推动柳工“十三五”战略和“二次创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