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新力量”集结军训,其中硕士181人

三一重机“新力量”集结军训,其中硕士181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图丨三一重机212名校招生参加培训

近期,三一重机2019年度应届生“新人成长”训练营在昆山产业园隆重开班,212名刚从校园走进职场的新员工参加本次培训,其中硕士181人。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参加开班仪式。

181位硕士新人

图丨三一重机高管出席开班典礼

据介绍,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全部为2019年通过校招进入三一重机的优秀应届生,其中硕士学历181人,本科学历31人,涵盖了研发、营销、综合管理、制造质量等岗位。

开班典礼上,俞宏福祝贺大家成为了光荣的三一员工,他以“品质改变世界”为主题,就“如何看待三一这份工作”作了精彩分享。

俞宏福还鼓励年轻学员们,要树立起远大的目标,通过科学的方法和路径,为“打造一个世界级品牌”做出贡献。

小挖研究院院长汪春晖、大挖研究院院长曹东辉、中挖研究院院长朱传宝、桩机研究院院长于卓伟,以及试验检测中心主任陈健参加并出席开班仪式。

20公里拉练见真章

图丨站军姿、敬军礼

本次培训以“走进三一”为主题,为期4天,通过“军事训练+理论学习”,帮助新人们尽快适应职场,快速融入企业。

军训期间,昆山地区的气温升至30℃以上。在高强度的训练中,“萌新”们都表现出了不俗的毅力和抗压力,并全员通过了20公里紧急拉练任务,彼此的友谊和默契度大幅提升。

图丨每个人都边听边记录

培训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来自研发岗的王文博表示,本次培训不仅让他更加了解三一,还认识了不少同期入司的小伙伴,这对他帮助很多。

营销岗的何若璇说,三一文化让她备受鼓舞,她会以优秀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愉快的拉歌声中,新人们开始出发前往各个岗位,将知识融入到全新的实践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