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这个菜用挖掘机做,老外看了夸真豪,中国人:以后坚决不吃了

中国这个菜用挖掘机做,老外看了夸真豪,中国人:以后坚决不吃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这个菜用挖掘机做,老外看了夸真豪,中国人:以后坚决不吃了!

生活中没有比吃更重要的事了。我们能忘了一切却忘不了吃。只能说明吃是一种本能秉性。爱吃讲究吃更是一种习惯。如今随着生活条件的升高,很多人已经对吃的挑剔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不是美食就不吃,没有味道做好也不吃。这就是现代人就美食的追求。有些人更是为了吃美食,更是经常穿越在高速路上。为了就是吃一口心中理想的美食。话不多说,来看看今天的美食分享吧!

上图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美食了,相信大家都吃过,只是大家不清楚它是这样做的而已。它就是我们爱吃的酸菜,泡面里常用到。小编吃泡面非酸菜不可。现在看了都不敢吃了。中国这个菜没想到是用挖掘机做的,老外看了夸真豪,我们中国人自己看了,却纷纷表示再也不吃了!一起去看看挖掘机在做泡菜的时候起到什么作用吧!

上图是挖掘机在挖芥菜,目的是将芥菜放在有塑料布的池子里。

这是挖掘机倒芥菜的画面。可以明显的看到池子非常大,而且池子里放的有塑料布,虽然放塑料布了,但是感觉还是挺脏的,看塑料布上面的土还是不少,不知道制作过程,吃的一个香,看了制作过程以后,打死都不想吃了。

用挖掘地倒芥菜,比人工省劲。倒着看着也漂亮。

可以看到边上还有很多池子,还有很多挖掘机都是这样劳作的。还有很多大车。用挖掘机来一连串的操作,确实很省劲,不过越是这样,越要注意卫生情况。这样的做菜方式,大家觉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