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为柳工代言 | 从避之不及到真心赞许:柳工920E,让我重新认识中国力量!

我为柳工代言 | 从避之不及到真心赞许:柳工920E,让我重新认识中国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为柳工代言

5月10日,《国货崛起,柳工机械——我的致富好伙伴!》的征文活动在铁甲论坛上线,活动上线之后吸引众多论坛柳工甲友的关注。历经一月时间的激烈角逐,涌现出了一批【我为柳工代言】的优秀甲友——在工程机械生涯中,柳工成为他们的致富伙伴,与柳工设备之间的故事更是让人记忆深刻。

回忆起这些年的峥嵘岁月,一幕幕与柳工相处的画面浮现脑海,柳工设备的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同时还有甲友从国外发来柳工的画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得奖者之一的“亡命徒”与柳工之间的故事吧!

文/亡命徒

五月,春暖花开。近期少量的雨水天气,造就了工程机械行业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五一小长假,全国劳动人民大欢喜,然而工程机械行业是不可能放假的。

我的挖机生活记事

5月1号是繁忙的一天,开始换装置,接下来备战每天24小时——近半个月的工作量。

木材抓取器

昨天上午,工作结束,最近能休息两天了。由于繁忙的工作,论坛也只是有空的时候转一转,没空写文章了。每天二十四小时的工作量虽然很繁重,但是它切切实实给老板带来了红利。“柳妹”同样没有给我掉链子,每天除了工作、打黄油以外一切顺利。

常规保养


工作随拍

920E的使用感受

由于近期工作量比较大,给我带班的驾驶员有点不固定,除了我以外,半个月以来有六位驾龄十年以上的师傅给我带班。当然了,工作结束不外乎打听一下对柳工920e的使用感受:操控非常好,动作非常协调,速度快、省油、广康的声音非常好听,这是他们共同的感受。

除此之外,他们同样也提出了一些不好的地方,由于柳工920e车身比同级别其他产品的车要高,驾驶室地板距离行走链板的高度要高,上下车一开始特别不方便,容易绊脚。驾驶室后面那个盖板异响严重

工作随拍

从挖机小白到老司机

我07年进入这个行业,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离开家乡,独自一人坐火车跑到宁夏银川,学徒时期学的一台崭新的日系车。然后辗转到了内蒙古的阿拉善左旗乌兰矿,三个月后到了宁夏大武口、大峰矿、白芨沟、西山矿区、古拉本矿区,没有我没去过的,包括后来的包头东胜、鄂尔多斯,那个时候我只见过很多国外的品牌。(有在乌兰矿、大武口、大峰矿、白芨沟、古拉本待过的同行给我点个赞)。

2008年五月,经朋友介绍我到了青海。热水镇啥矿忘了,开挖机。青海那个时候车的品牌比较杂,啥牌子的都有。开了一年27吨的挖机,09年在木里乡的义海矿,庆华矿转开35吨的挖机,六月份淘金结束(广元掏过金矿的点个赞)10年至现在,一直在扬州。

这些年我开过几乎所有品牌的挖机,国产的也开过不少。几年前国产太垃圾,什么玩意啊,看着都头疼,各种疑难杂症,加上售后服务的缺失,你根本修不好。那时候的思维就是国产车送给我我都不要。今天我们不去黑任何品牌,我只想说,我的工作,十年后,让我有幸再次接触到了国产车—柳工,他转变了我对国产的态度,让我重新认识了国产的力量。

五星级大酒店


斑马斑马,你不要睡着了

我也特别感谢柳工集团对待客户的态度,由于工况对挖掘机二臂强度的要求比较高,柳工集团重新组织研发团队,重新设计小臂的内部结构,重新设计钢板的厚度,车间的机床重新设定程序,这么多的重新设定,仅仅是为了我这一个小小的客户。没有额外增加客户的一分钱。论坛里面比我能耐的人有很多,试问,哪家企业能做到这一步?那些国外的牌子能做到吗?

中国制造今非昔比

今天的中国制造,已经不再是十年前的中国制造。民族品牌已经崛起,你能发现他们今天的产品,远比上一代产品要强的多的多。

▲920E 性感大屁股

我希望柳工的发展越来越好,同样也希望中国制造有一天不仅仅能响彻国门,也能走向世界。

注:本文转自铁甲论坛

相关阅读

我为柳工代言 | 师出名门,我与ZL50CN的异国情缘!

我为柳工代言 | 入行20载,5吨到9吨,细评5款柳工!

我为柳工代言 | 全能利器之柳工9075E!

我为柳工代言 | 柳工870H使用报告:3分钟6斗装满60吨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