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首巴渝】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重庆站圆满落幕!

【聚首巴渝】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重庆站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7月18日,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举办的以生态共享、创富共赢为主题的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系列活动第十站暨卡特彼勒全球机手争霸赛来到了重庆,与百余位甲友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重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红岩精神”起源地,也是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素有“中国火锅之都”之称。本次活动所有甲友来到重庆,共同感受着巴渝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卡特彼勒于今年4月起在欧洲、美洲及亚太地区举办全球机手争霸赛,并将于2020年一季度举办全球总决赛。其中由铁甲承办的五场比赛至此圆满落幕!

重庆甲友会由铁甲卡特双方致辞、卡特挑战赛、晚宴三个环节组成。

铁甲二手机华西区总监陈军首先发表致辞,总结铁甲十年风雨,十年成就。并代表铁甲感谢广大甲友10年来的信任和陪伴,期待能够更好的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卡特彼勒大中华区及亚太地区基础建设事业部市场传播经理江来女士,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发表致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卡特彼勒智能科技应用顾问殷浩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卡特智能科技的应用和意义,并现场展示了卡特彼勒坡度控制、称重系统、电子围墙、辅助操作四项升级革新的功能视频,引起了现场甲友的高度关注。

卡特彼勒机手争霸赛由20名甲友组成的选手战队在规定时间内,分别挑战刷坡和电子围墙项目,决出胜负。机手争霸赛结果在甲友会晚宴环节公布,选手们收获颇丰,载誉而归。

此外,本次晚宴上,卡特彼勒代理商易初明通重庆公司销售经理杨春林发表致辞,并感谢甲友们对卡特新一代挖掘机的大力支持!

在晚宴中,还举行了甲友面对面深度对话环节,深度探讨用户关心的要账、管理司机、二手机选择等话题,深化了活动主题。

本次晚宴还有丰富的论坛互动、杂技表演、魔术表演等环节,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铁甲垂直深耕于互联网+工程机械行业,2009 年起,从门户网站起步,以二手机交易平台作为切入点,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目前已发展成为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金融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30万。

至此,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0场,并将于9月4日在北京迎来收官之站。9月北京,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