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幸福山重 | 山重建机首届员工家庭日活动圆满结束

幸福山重 | 山重建机首届员工家庭日活动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3日,山重建机管理系统及销售系统70多个家庭200余人汇集一堂,欢乐喜庆的各个小家庭在家庭日背景前摆出各种POSE合影,小小的合家欢,纳进了父母、爱人、儿女欢快的笑颜,展现的是山重大联欢。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晴出席本次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家属及小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为让家属们近距离的接触家人的工作环境及了解企业文化,公司精心安排了金结分厂、装配分厂、整机库、党群活动中心参观线路,并专设焊接机器人表演、上下转台合线等关键环节。先进的流水作业线、整洁的生产现场在分厂厂长的详细讲解下变得不再如钢铁般坚硬,而是增添了很多家的温柔。整机库区精彩的挖掘机表演永远是孩子们的最爱,除了常规动作,开啤酒、勺盛乒乓球、投篮等特技表演更是赢得在场阵阵喝彩。在参观党群活动中心的过程中,家属们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山重建机的历史和发展规划。设施齐全的职工活动中心给参加活动的家属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说在山重建机工作太幸福了。

接下来的亲子活动也拉近了平时忙于工作疏于家庭的员工们与孩子们的距离。原来,爸爸也会投篮,爸爸也会领着他们疯狂套圈圈,爸爸也会单手抱娃冲刺百米,爸爸也可以把他们扛上肩头,观看更远的风景……

开心欢乐的一家人共享美味午餐,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甜点、沙拉、咖喱等多种美食轮番登场,这些都是公司职工餐厅精心制作的放心食品。欢乐时光,尽在山重建机。

山重建机首届员工家庭日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据统计,共有来在生产一线、销售一线、技术研发及管理等各个岗位的230余个员工家庭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家庭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员工家庭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促进了员工与企业的互动,企业兴则家庭兴,幸福小家也是幸福山重的基本单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