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美幕后人

最美幕后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有六龙回日之高标,

下有冲波逆折之回川。

黄鹤之飞尚不得过,

猿猱欲度愁攀援。

这些景像早在李白的《蜀道难》中便深刻的描画出来。所以便有了一听川渝就是:“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这天,重庆渝亿的维修服务人员:杨师傅,李师傅几个人早早给皮卡车加满油便出发了。这次他们的目的地是四川峨边彝族自治县:本峨眉县地,明置峨边县。

大渡河又称峨水,县在大渡河南岸,故名。一说因在峨眉山之边或峨眉县之边而得名。客户的工地就在这边的一个山沟里。

山路崎岖险峻,车子无法前行,只能步行前进。几人背上工具包,徒手抬起几箱油至目的地,过程与艰难不必多说。

设备目前停放的位置十分危险,悬崖边上几百米的落差,散碎的山石,让人看着胆颤心惊。

设备下方便是深壑

站在悬崖边上,顶着炎炎烈日,想着客户等待开工的焦急心情,对于繁忙的工地,每一秒对于客户来说都是宝贵的,师傅们先确保设备所处环境安全后,对问题部分进行拆卸。

下雨天在现场紧张抢修 
重庆渝亿的服务工程师深夜依然在客户工地进行检修

经过紧张的现场维修,终于解决了问题。客户看着师傅们认真的样子,不经竖起了大拇指:优质的品牌服务果然是名不虚传!

这个山头最靓的仔 

40多度的高温,汗水和油浸透衣服,风里来雨里去、披星戴月抢修,跟着导航迷失在大山里、泥地里修机器。就是这样一群人,每一次的成功服务都有他们的身影。

从新机的现场交机,到设备的每次保养维修,每一个客户对约翰迪尔的肯定,都离不开每个维修服务人员背后的努力,军功章有他们的一半。

重庆渝亿与所有维修服务人员致力于守护好每一台约翰迪尔挖掘机,对“闻于心,践于行”做出了最美的诠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