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搭载骁龙845,工程机械首款超强三防手机SANY Master20发布

搭载骁龙845,工程机械首款超强三防手机SANY Master20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ANY Master20是三一重工最新款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商务三防手机。Master20一改过去户外三防手机“傻大粗”的形象,兼顾极致的性能与硬件。

Master20是首部搭载Qualcomm®骁龙™845移动平台专注工程机械行业的三防商务手机,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强悍的三防机身中,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与国际知名音响品牌JBL合作,使得Master不仅仅是一部三防手机,更像是三一集团向世界重释“品质改变世界”信仰,表达自己追求极致的艺术品。

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全新的 Kryo 385 CPU 和  Adreno 630 GPU,八核心架构,最高 CPU 主频可达2.8GHz,采用先进的 10nm 制程工艺,在性能和图形处理能力上,比上代提升 25%-30%,但功耗却比上代降低 30%,性能更强悍,续航更持久。

借助 2x2 Wi-Fi,骁龙845平台即便在繁忙的 Wi-Fi 热点中,也能提供更快的网速,容量效率提升更达 30%,Wi-Fi 最高下载速度可提高 60%。

产品设计上,Master20延续了SANY机械工程户外手机一贯的三防优势,产品外观十分硬朗。相比去年Master10的14mm厚度,今年的Master20的设计更加超薄,缩减至10.5mm,重量216g。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1080P屏幕。

手机背部采用双曲面后盖,指纹识别模块则设计在机身背部。Master20搭载后置竖向1200W+2400W像素双摄,同时单独配备了自定义拍照按键。

细节设计上,Master20在四个边角都加入了软胶设计,同时尽可能让手机的边框高过屏幕。

Master20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认证,官方称可以实现1.5米水深浸泡30分钟和99%的密封防尘,同时跌落高度标准也从之前的1.2米提升到了1.5米。

核心配置方面,Master20搭载顶级的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辅以8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4100mAh,支持QC3.0快充与10W无线充电。

系统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8.1的定制系统X OS 3.0,同时与刷机精灵合作支持一键刷机。

据悉,Master20在三防的基础上,还与知名音响品牌JBL合作共同调校了音效。售价方面,8GB+128GB版售价3999元,兼顾优异软硬件性能,在配置骁龙845芯片的手机当中,不论三防这类特种手机,还是一般普通手机都可谓“良心价”“高性价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