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九载坚守,匠心服务 中联重科2019服务万里行扬帆起航!

九载坚守,匠心服务 中联重科2019服务万里行扬帆起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九载坚守,匠心服务,倾听用户真实的心声,将服务与关怀带到用户身边,中联重科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今天,中联重科2019服务万里行再度起航,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9次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中联重科2019年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2019年7月3日,“匠心服务 笃定前行”中联重科2019年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隆重举办。中联重科副总裁兼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郭学红、中联重科助理总裁黄建兵、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兼泵送事业部总经理田兵、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兼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罗凯等主机事业部五大产品线相关领导,服务工程师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于此,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见证了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出征服务万里行的中联重科服务车

据介绍,2019年服务万里行再次集结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基础施工机械、土方机械七大事业部五大产品线,以崭新的服务面貌在全国各大区域内开展高价值化的服务活动,用行动实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致辞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首先对出席此次仪式的各位来宾及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中联重科沉潜蓄势的质量年、服务年,是大数据时代下的服务价值变迁年。服务理念上,中联重科矢志不渝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尽心竭诚、贴心关爱的服务态度,为用户提供“物质产品”加“产品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力求以匠人之心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延伸与提升全价值链服务。

发布的全新“157”服务承诺

在活动现场,中联重科发布了全新“157”服务承诺、“1+1”服务标准以及中联服务之家2.0版本,是中联重科在高质量服务、智慧服务方面积极探索的结晶。中联重科,以4.0产品作为载体,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深度融合传感、互联等技术连结设备、企业与客户,实现服务“零距离”智能化体验。

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姚树致辞

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姚树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中联重科2019服务万里行覆盖的目标客户主要包括联盟客户、区域重点客户、新机客户、存在疑难问题客户等,预计总覆盖近3000家客户。本次活动总部共计成立了20个小分队,全程由各事业部领导带队奔赴前往,分队成员包括了服务配件线、质量部、研发部的专家及业务骨干等。

同时,在万里行活动期间,将同步开启“中联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十佳设备主管评选”活动、“服务感动客户”主题互动活动。

中联重科2019年服务万里行式授旗仪式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代表宣誓

总结:诚服务心关爱,中联重科始终不忘初心。中联重科2019年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的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其用心服务用户的决心。在接下来服务工程师将陆续深入的一线客户身边,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