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钟灵“越”秀 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广州站圆满落幕

钟灵“越”秀 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广州站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6月27日,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广州站圆满落幕,自3月以来,甲友会已经走过沈阳、太原、西安、长沙、苏州、济南、郑州,本次第八站甲友会来到广州,共有百余名甲友亲临现场,共同庆祝铁甲十周年!

据悉,为庆贺10周年之际,铁甲于3月起,启动“生态共享,创富共赢”系列活动,回馈甲友并代表铁甲与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终端用户进行深度交流。

历经十年光阴,如今铁甲旗下的铁甲网是国内访问用户数最高的工程机械门户网站,也是用户活跃度最高的行业媒体。旗下的铁甲二手机是国内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截止2019年4月份,累计成交额突破100亿元。铁甲于2015年率先开展二手机交易融资业务,开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先河,目前已为行业内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3亿多元的融资租赁支持和服务。此外,铁甲还有基于物联网及AI技术的云盒物联网业务,不但可以帮助设备机主远程管控机械设备,同时可以辅助央企等大型施工单位做项目设备远程智能管控。

铁甲市场部高级经理马宁发表致辞——《科技赋能铁甲之路》,马宁表示:“铁甲十年来的成长离不开甲友的陪伴与支持,工程机械的蓝海市场未来可期,铁甲目前提供了交易、信息、金融服务,未来发展需要更加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心怀梦想,让我们携手走的更远!”

确实如此,铁甲近年来加快了互联网智能升级革新,坚持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且铁甲成立至今已获得6亿元的融资,股东包括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

铁甲二手机云检测专家李学友作为行业前辈,在二手机检测识别、维修保养方面,在本场也专门给予了甲友现场指导,获得全场高度肯定。

在甲友面对面环节,铁甲网及铁甲论坛经过前期调研后,针对机主老板最关心的养车、要账、二手机交易等事宜,与代表甲友进行深度对话,引起甲友深度共鸣。

此外,在晚宴环节,铁甲为甲友精心组织了实景魔术舞剧魅影、死亡之钉穿人等精彩演出。铁甲十周年感恩甲友会第九站即将于7月11日在天津举行,期待与甲友的下一次的相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