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赢得单笔价值3600万英镑的伸缩臂叉装车订单

JCB赢得单笔价值3600万英镑的伸缩臂叉装车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JCB赢得了英国MorrisLeslie租赁公司最大的一笔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订单,价值3600万英镑,机型从525-60 (举升高度6米)到540-200(举升高度20米)。所有的设备都配置了JCB Livelink远程监控系统。

Morris Leslie租赁公司董事总经理GrahamOgilvie先生说:“随着建筑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Morris Leslie的业务也随之扩大。新采购的JCB伸缩臂叉装车能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世界上最好的、高性能的设备、最出色的远程管控和强大的服务支持。”

JCB 集团全球大客户董事总经理Yvette Henshall-Bell女士说:“Morris Leslie是租赁行业中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他们能选用世界第一的JCBLoadall来扩大他们的设备规模。”

Morris Leslie租赁公司是MorrisLeslie集团的子公司,45年前成立于苏格兰Perthshire。目前,公司规模已经扩大到了超过5000台设备,平均机龄不到2年。公司的创始人和集团主席Morris Leslie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与JCB达成如此规模的订单,我们双方的业务关系也正随着我们业务的扩张而继续增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