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降!降!降!油价大跌!每吨柴油下调445元,汽油下调465元!!

降!降!降!油价大跌!每吨柴油下调445元,汽油下调465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对于咱搞工程机械人来说,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设备已经趋于饱和,这年头养设备越来越不容易,利润的空间越来越小,油价的涨跌更是时刻牵动着全国工程机械人的心,主要油价的高低关系到最终挣钱的多少。对于最近的油价下调,甲友们怎么看?你们那的油价每升多少了?

6月11日24时起 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好消息!!好消息!!各位甲友都注意了,6月11日24时开始,油价跌了!!不是小跌是大跌,迎来了年内最大降幅。甲友们你们当地油价降到多少了呢?

根据国家发改委官方消息显示,自2019年6月1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465元和445元。从这次调价来看,创下今年最大的跌幅,全国平均来分析,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7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9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8元。

那调价之后各省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是多少呢?哪些地区实行一省一价?哪些地区不实行一省一价?来看看官方给出的价格表:

2019年油价涨跌表

其实在2019年国内油价的涨跌可谓是一波三折,根据统计国内成品油调价共进行了11次,具体为上调8次、下调2次、搁浅一次。汽油总计上调了850元/吨,柴油总计上调了835元/吨。由此可见,油价今年总体上还是上涨了,在接下来还有降价的空间,建议甲友们看准时机买到价格合适的油。

关于油价 听听各地甲友们怎么说?

对于这次油价的大降,想必很多甲友有所耳闻。为何说油价的高低对工程机械人有很多的影响呢?笔者也随机采访了多位甲友,在他们看来,首先对于养设备的人来说,来往工地、找活等都离不开汽车,而工地上的设备离不开柴油。

来自于江苏的甲友@鹿走神州说到:“ 江苏这边油价确实降了,从中石化那边得到的消息是汽油每升降价3毛7,柴油每升降价3毛9,加满一箱节省近20元。不过出于价格考虑,目前私家油和公家都在用。”

来自于山东聊城的甲友@微信追梦人说到:“平时都是用中石化的油,这次我们这边也调价了便宜得很,柴油每升4.98元。不过年前存了8吨,当时价格还低合算4.4一升。油价下调影响也不大,还是上调好,比如说现在干的一小时180元油价上调一元工价敢要200一小时。”

选择正规油,还是私家油?

从甲友们的回答当中,我们也发现其实有的用户选择加油站的油,有的选择私家油,那大家平时都选择什么油呢?

论坛甲友@CNC:“油价幅度还挺大,我平时都还是用中石化的油,挖机买回来百分之八十的油都是中石化,百分之二十是另外一个油站的。之所以不用私家油是因为烧过一箱包月的油,柴纸滤马上就黑掉了,之前一直烧中石化油500小时纸滤跟新的一样。”

@论坛甲友獨自走過い :“首先私人的油都比加油站便宜,而且不用付现可以欠账。但是私人的油有一个缺点就是油品没有保证。加油站的油更有保障,油品质量更好。”

@论坛甲友消逝的誓言:“私油也有好油,我们这里有个私人加油站比中石化规模还要大,全部大车,宝马啥的都在这加,一升比石化便宜1.5元左右,天天车排队,而且老板保证因为油出现的故障,赔付新车,有实力的老板,我电喷发动机用了4年了,一点问题也没有。”

建议:甲友不要贪图小便宜,为了设备安全着想,尽量还是选择正规渠道的油。

各位甲友们,

你们那油价现在多少了?

对于这次油价下调都怎么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