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有柳工,我放心”,十几年吊装经验的他这样说

“有柳工,我放心”,十几年吊装经验的他这样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淮北自古以来便是人杰地灵之地,有着“运河故里”、“能源之都”、“中国酒乡”等一系列名片。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生长于淮北之地的赵先生,有着淮北之地特有的敢打敢拼,又踏实肯干的品质。

2003年的时候,因为单位效益不是很好,赵先生选择了待岗,自谋生路。由于赵先生之前的单位是做工程建设的,赵先生觉得从熟悉的行业做起,更有助于自己事业的发展,雷厉风行的赵先生没有过多犹豫,先是购买了几台货车,从本单位的运输生意做起,凭借踏实肯干的性格,赵先生把事业经营的风生水起。

随着淮北基础建设如火如荼的展开,赵先生的心思也逐步活泛了起来,踏入吊装行业成为了他的下一步规划。但是,进入一个全新的行业,赵先生对吊装设备可以算的上是一无所知,不由得在设备的选择上犯了难。不过,这并不能难倒立志在吊装行业干出一番事业的赵先生。在朋友的指点下,赵先生经多方打听比较,最终选择购买老蚌埠QY16起重机作为踏入行业的伙伴。相处一段时间下来,柳工起重机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作业效率深深折服了赵先生,也让他成为柳工起重机的回头客,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赵先生又先后购入QY20A、QY25A5起重机。

2015年的时候,赵先生的事业进一步发展,成立了自己的吊装公司。现在赵先生的吊装大军里是清一色的柳工设备,从传统的QY系列到最新的C系列起重机应有尽有,而赵先生还正以每年一台车的速度稳步发展。

赵先生回忆起自己的吊装生涯,忍不住感慨:“柳工车跟其他同款车相比,不仅吊装能力强,稳定性好,工作效率高,台班费也令人满意,基本上三年回本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柳工保姆式服务更是让我印象深刻,无论何时何地,白天黑夜,只需一个电话,服务人员总是随叫随到。”

近些年,淮北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使淮北实现了由灰向绿、由工矿型向山水生态型的转变,赵先生旗下设备的主要工作也悄悄发生着转变,不仅水泥厂、电厂的环保设备安装的工作都落在他的肩上,他还和投资60多亿的房地产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身兼重担的赵先生,对设备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不仅设备的性能要过硬,经济性、环保性、保值性一样也不能落下。

2019年4月26日,在安徽柳工大吨位交机仪式上,赵先生抢先提走了首台柳工TC800C5汽车起重机。“这款车全伸臂长50.2m,吊装能力极强,加上电控系统配合大排量变量泵,负载敏感技术,节能省油,BOSCH/康明斯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环保性能优秀,在淮北吊装市场有着绝对的竞争优势。“赵先生笃定不移的说。

赵先生的吊装生涯,就像是一幕不可复制的传奇大剧,这幕剧中有心酸,也有喜悦,有成长,也有收获,而更多的则是柳工起重机相伴的剪影。正如赵先生所说的“有柳工,我放心”一样,柳工起重机将继续以可靠的品质、过硬的性能,为吊装人的事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