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 | 宁夏片区走访圆满结束

山推客户关爱行 | 宁夏片区走访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营销公司联合宁夏山推代理公司,对宁夏自治区山推客户群体进行了以“金质服务·再起航”为主题的“客户关爱行”服务巡检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服务小组首先走访了石嘴山市星海湖旅游项目工程,十余台推土机正在现场进行施工前的保养、维修。宁夏山推的服务工程师和走访小组人员一起对场地内的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排除故障隐患,随后与工地的宁总进行交流。

宁总和其家族成员先后采购6台山推推土机,从国二SD16到国三SD16推土机宁总谈起来设备性能和优点如数家珍、赞不绝口:“动力强劲、操作舒适、可靠性极高,最关键的还保值!同样马力、年份的推土机,其他品牌的旧机价格比咱们山推的低一半。宁夏山推的服务及时,技能水平很高,有这样的产品和服务,在宁夏地区就是一面旗帜!”

服务小组随后走访了DH17用户沈老板。沈老板从SD16到DH17的使用,同样源于对山推产品的高度信赖和对山推服务的充分认可。无论保修期内还是保修期外,山推服务始终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对沈老板来说就是一份放心和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