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心为你】雷沃工程机械“清凉之夏”大型客户走访活动持续进行,客户好评不断

【全心为你】雷沃工程机械“清凉之夏”大型客户走访活动持续进行,客户好评不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锡地区“清凉之夏”客户走访

自5月份,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清凉之夏”大型客户走访活动启动以来,雷沃服务工程师“广泛撒网”“重点突击”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维修”“保养”“走访”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保障雷沃售出产品施工作业的顺利进行。

临汾地区“清凉之夏”客户走访

随着走访活动的深入,雷沃服务工程师分别进入到施工现场,在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目前雷沃“清凉之夏”的技术走访人员遍布安徽、河北、青岛、宁夏、河南、山西、吉安、通辽、无锡、朝阳、沧州、哈尔滨、济南、临汾等150多个县市,走访客户数量多达500人次,“清凉行动”为雷沃产品的持续作业保驾护航。

通辽地区“清凉之夏”客户走访

服务的过程中,技术工程师与客户以及终端机手朝夕相处,通过与他们的沟通、交流,及时的发现产品设备存在的问题以及故障隐患,致力排除、排查、彻查、清查,为每一台售出的雷沃产品做全方位的检修与维护,保障施工工作的顺利进行。

河南地区“清凉之夏”客户走访

在走访活动开始前期,雷沃就贯穿“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储备大量服务技师,重点培训,尤其是对于常见的问题、疑点、难点,深入挖掘,重点讨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走访及维修计划。

“清凉之夏”服务工程师在检查空滤

通过近半个多月的走访,雷沃工程机械的服务工程师团队与每一个机手产生了良好的联系,并且不断收到客户反馈、给予好评。不怕苦、不怕累、脏活、累活一起干,不怕远、不怕难、维修、保养样样精,是对每一位雷沃深入到一线的走访人员最好的评价。

新疆地区“清凉之夏”客户走访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夏季攻势“启动仪式刚刚落下帷幕,“清凉之夏”作为雷沃“夏季攻势”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只有一个目的,快速、快速、更快速的解决客户问题。

雷沃服务,全心为你!“清凉之夏”之客户走访,“沃”们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